今天下班的時候  按照往例  在騎車前拿起手機  帶上耳機  打算聽聽音樂

聽了一下  還沒騎走之前

藍芽沒電了............= =

只好拔掉耳機  把手機放回口袋

就這樣一路平淡的回到家

沒音樂的陪伴  差點害我騎到睡著....zzzZZZ

到家之後一邊看著電視  一邊想到  怎麼沒看到我的手機

順手往外套口袋一摸............

咦.....左邊沒有...................右邊也沒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突然有點傻眼了

好吧  可能被我亂丟到哪去了

有了!   我打電話給自己總會聽到鈴聲了吧

通了...........但是............怎麼沒聽到聲音阿= =

死定了   他肯定仆街了= =|||

電話那一頭突然有了人的聲音

"喂....."  我試探性的先說了聲喂

"喂  請問你是手機的主人嗎?" 一個年輕男子的在另一頭親切的問著

哇............看來他真的被我放鴿子仆街了

一問之下  原來我似乎在和平東路就讓他先下車了= =

他仆了街   又被後方來車追撞  早已面目全非= =

但我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nokia

你真的好樣的   手機都被車碾爛了  螢幕也破了  竟然還可以通話耶   還沒有雜音喔

二話不說   馬上問了一下這位好心人士  看該怎麼取回我手機

還好  原來都是板橋人嘛

還蠻開心的  這種年頭  沒想到還能讓我遇到這麼好心的年輕人

碰面之後   果然是位很客氣的小伙子

看起來應該才頂多20出頭吧

不過也太客氣了吧

我才正想要掏個錢感謝一下他的義行  或是請他喝個飲料也好

結果人就這樣跑走了.........= =

我連你叫什麼名字都還不知道呢.....

真的要謝謝你  雖然手機已經無法挽回

但是至少讓我很開心的是   我遇到了一個好心人士

願意不求回報的幫我尋回失落的手機

真的很謝謝你!

相信你好人會有好報的!

(不要像我這個濫好人就好@@)

衷心祝福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bertyin 的頭像
    albertyin

    C'est la vie

    albert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